2021年道奇杜兰戈地狱猫

时间:2021-11-24 10:22:2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继地狱猫和恶魔肌肉车之后,道奇和SRT通过推出710马力的杜兰戈升级到了超级SUV细分市场。但奇怪的是,增压家用卡车是一种罕见的Mopar金属。

还记得为2018年车型年生产的魔法剥夺恶魔吗?道奇只生产了3300辆车,其中300辆运往加拿大。另一方面,杜兰戈搭载6.2升Hellcat发动机的数量将低于“2000辆”。

2021年道奇杜兰戈地狱猫

菲亚特克莱斯勒全球乘用车负责人蒂姆库尼斯基斯(Tim Kuniskis)告诉肌肉汽车卡车公司,独家经营权可归因于“六个月”的生产。只是!杜兰戈的SRT地狱猫如此罕见有两个原因。这些是2022年款和下一代大切诺基的排放法规。

你可能已经知道,WL将在2021年转向新平台。Jeep和durango是在底特律的Jefferson Street装配厂制造的,FCA需要所有可用的能力来制造尽可能多的GC。

2021年道奇杜兰戈地狱猫

但是,不要这样取消杜兰戈。小型车将在2021年后继续生产,我们可以从2019年12月FCA-UAW的合同中了解到,轻型混合动力发动机正在开发中。另一方面,吉普将被视为轻型混合动力汽车。总投资约30亿美元后,杰斐逊议会将雇佣1100名新工人。

将我们的注意力转向杜兰戈SRT地狱猫的政府相关障碍,需要强调的是,地狱猫V8将在未来的挑战者和充电器中生存。当然,为了满足2022年的蒸发排放测试程序,将对6.2升增压发动机进行一些更改。

2021年道奇杜兰戈地狱猫

在撰写本文时,杜兰戈SRT是所有功能中最强大、最昂贵的版本,不包括运费和期权,售价为62995美元。搭载3.6升Pentastar V6和后轮驱动的入门级规格为30,795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