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驾车者不必等待新年的折扣和促销活动

时间:2021-11-24 10:34:26来源:
导读今年,俄罗斯驾车者不必等待新年的折扣和促销活动。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巨大的需求和缺乏运输。当然,对于驾车者来说,一些令人愉快的汽车

今年,俄罗斯驾车者不必等待新年的折扣和促销活动。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巨大的需求和缺乏运输。

当然,对于驾车者来说,一些令人愉快的汽车价格将接近新年,但不太可能节省很多钱。公司可以为价格过高的型号或最昂贵的型号提供折扣,即那些无论如何都很少购买的型号。

在他们对市场稳定的预测中,专家给出了令人不快的答案。他们有信心在未来几年内不会满足需求。这意味着价格将继续上涨。每个想买车的人都应该注意经销商的报价。

如果他们中的一个宣布以 150 万卢布而不是 170 万卢布的价格独家促销有条件的 LADA Vesta,那么这可能表明卖家希望在假期前充实自己,因为他们现在没有必要刺激当前的需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