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GTR电气化

时间:2021-11-24 18:05:0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日产董事会正在讨论下一代R36日产GT-R动力总成是纯电动还是油电混合动力,但新英特尔暗示可能是后者。

这对于在横滨制造日产GT-R发动机的六位‘拓美’大师工匠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于纯电动超级跑车的粉丝来说却不是好消息。

鉴于日产全球产品战略副总裁伊万埃斯皮诺萨提出的挑战,日产GT-R采用核动力和电池驱动似乎不太可能。

在关键的全新日产Ariya电动SUV全球发布后,他在接受caralesale采访时表示:“电动汽车技术非常先进,但无法达到跑车的预期性能水平。

纯电动日产GT-R有很多原因,其中Ariya的高性能基础可以产生290kW的强大功率和600Nm的扭矩。

日产GT-R电动化

Ariya EV采用R35 GT-R的ATTESA全轮驱动系统(现称e-4ORCE)的开发,控制Ariya前后电机的扭矩输出。

这些电机产生的扭矩几乎与目前的R35 GT-R相同,但没有动力。该发动机由419千瓦/632牛米的3.8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动力,售价为19.38万美元。

此外,电池供电的Ariya基于全新的专用EV平台架构,埃斯皮诺萨表示,该架构可扩展,将适用于更多日产EVs。

不过,他警告说,电池尺寸、重量和包装问题无法解决,也不能作为高性能超级跑车的专用电源。

日产GT-R电动化

“平台非常灵活。我觉得重点不是平台,而是电池。关于电池,有两件事仍在电动汽车领域。一个是尺寸。

“今天,我们的地板上有一块电池,但它仍然是您需要分配电池的空间。因此,当你选择传统跑车时,预期驱动力非常低,因此包装变得非常具有挑战性。

“另一个是重量。我们有能力用电驱动系统获得的动力在Ariya中调整并提供令人兴奋的性能,但重量仍然是无法达到您对非常特殊和高性能跑车的期望水平的因素。”

日产产品战略负责人也表示:“……(赛道上一圈又一圈)必须为汽车提供非常一致的动力。”事实证明,尽管它在电竞方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他说:“因此,这项技术是可用的。我们从E级方程式车队那里学到了很多,但它在这类车中还没有达到一个水平。”

日产GT-R电动化

埃斯皮诺萨表示,混合动力版本的日产400Z即将上市,因此下一代Z车和R36 GT-R可能会采用类似的汽油-电动技术来增加动力和减少排放。

日产GT-R项目负责人田村浩史去年告诉carales,他希望目前的车型能够存活20年,这将使目前的超级跑车达到2027年左右。

对于车迷来说,等待下一个哥斯拉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这意味着日产要把电气化的R36 GT-R推向世界巅峰。

无论何时出现,R36都将是日产GT-R的第一台电气化车型,虽然可能会出现本田NSX这样的涡轮汽油混合动力车型,但日产内部正在讨论纯电动GT-R。

然而,100%的电池电量更有可能等到下一代R37(可能相隔几十年)。

日产EV战略负责人Asaka Hoshino表示:“目前,我们的重点不是电动跑车。”

他说:“接下来是SUV,然后是一些其他的小型车或者轿车,然后是其他的电动车,然后是跑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