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硬顶获得新的商业版本

时间:2021-11-25 08:18:5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全新路虎卫士确实是一个奇怪的野兽,但这款商用版的皮卡会让事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目前的卫士是某一款具有一定豪华程度的现成车辆和最高越野能力的组合。很少需要的奇怪组合。

路虎卫士硬顶获得新商业版本

据说,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实用新型跳过了一些便利措施,但仍然提供了“货物空间、实用性和舒适性的独特组合”。因此,这是为了能够在相对偏远和无法到达的地方运输相对较大的物品,同时仍然关心司机和车内任何其他人的健康状况。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场景,我们只能找到几个应用。

话虽如此,我期望防守者像卖煎饼一样卖,有时可能会用于运输。为什么呢?嗯,如果你听过老Defender粉丝的抱怨,都是关于新车的价格和复杂程度。将被称为Defender Hard Top的动力系统将与其更豪华的兄弟姐妹使用相同的动力系统,但除此之外,它肯定会被淘汰。

路虎卫士硬顶获得新商业版本

然后是有代价的。硬顶在英国的起步价是35000英镑(43173美元或38314欧元)加增值税,但这是短轴距版本90的价格。10的价格非常高,但即使如此,它仍然为所有有兴趣加入Defender家族的人提供了一个低入门点。此外,买家不太可能在选项列表上发疯。

硬顶由捷豹路虎特种车辆运营部(SVO)开发。通常这些家伙会让豪华的揽胜更加豪华。SVO车主Michael Van der表示,对于Defender来说,关键在于“通过使用坚固的材料和巧妙的储物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发挥New Defender货运区的功能和可用性,确保其超越以往任何Defender Hard Top的功能”。桑德家

路虎卫士硬顶获得新商业版本

一张照片显示,一辆叉车将一个完整的托盘装载到110 Defender硬顶的背面。虽然运输的货物高度明显受限——这是皮卡不具备的问题,但路虎依然坚持不为保卫者提供开放床位。然而,有些人可以做到这一点。有了硬顶,他们现在有了一个完美的起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