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永不过时的新车

时间:2021-11-25 10:35:28来源:
导读有些汽车永远不会过时。这是罕见的,但它发生了。他们变老了。它们会贬值。但他们永远不会停止看起来很酷。有些人可能会称它们为现代或即时

有些汽车永远不会过时。这是罕见的,但它发生了。他们变老了。它们会贬值。但他们永远不会停止看起来很酷。

有些人可能会称它们为现代或即时经典。几年之内,它们不再是最新和最好的,不再是本月的风味,但它们仍然很特别。永远的特别。永恒。

这些汽车不一定有一天会值钱。但是,有些可能不会像其他模型那样快速或折旧。但这不是我们在这里谈论的内容。这些都是爱好者在路边总能找到的汽车。它们是您 10 年后深夜在 eBay 上购物的汽车,因为您无法忘记它们。当您在交通中或停车场中发现一辆干净的汽车时,它们将永远让您兴奋。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有很多最近的例子可以算作即时设计经典。但随后我们开始思考,2021 年的哪些车型将永远让人眼前一亮?在 2030 年代的深夜,我们将在 eBay 上购买今天发售的哪些新车和卡车?我们将超级跑车和其他超贵的汽车排除在外,以保持在可实现的范围内,最终总共有 12 辆汽车。

雷克萨斯

我们不应用数值排列任何此名单上的车,但如果我们,雷克萨斯LC将第1。没有其他汽车设计可以像 LC 静止不动时那样激起我们的情绪。这辆车是一种以最美丽的方式实现的概念设计,它是未来几十年 Concours 活动的赢家。所有这些都赞不绝口,我们甚至还没有接触到LC 500令人陶醉的 5.0 升 V8。它不会赢得阻力赛。与任何价格相似的比赛相比,它不会是赛道上最快的。但这些都不重要。它很可能是你能买到的最好的新车,这在 LC 方面说明了一切。

雪佛兰克尔维特

它可能不是雷克萨斯 LC 的惊人之处,但新的 C8 Corvette是并将永远是一辆特殊的车辆。这是第一款中置发动机Corvette,它立即将其巩固为各种汽车名人堂部分。所有性能统计数据和规格都可以支持其超级跑车般的外观,并且它仍然是当今销售中性能最好的便宜货。除了 C8 获得异国情调的外观外,它还是第一款提供内饰的Corvette ,可以与豪华竞争对手竞争。C8 在未来几年仍然受欢迎的原因有很多,这意味着它不应该出现在这个名单上。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

猜猜我们会在车库里停什么四门轿车,在我们的大脑来阻止我们之前,我们的心已经把“朱利亚”逼到了我们的舌头上。Giulia 在这里开始销售已经有几年了,但这并不重要,因为它今天和当时一样美丽。您不需要选择Quadrifoglio 模型来捕捉 Giulia 设计的美感,但它也不会受到伤害。我们永远不会厌倦听到法拉利衍生的 2.9 升双涡轮增压 V6 唱着甜美的曲调,而且造型几乎可以保证在未来几年保持吸引力。

福特野马 2 门和 4 门

福特刚刚为新的Bronco 2-Door 和 4-Door设计了自己的风格,那么当旧的今天仍然打破脖子时,新的怎么会过时呢?就Bronco 而言,福特提供的外观和款式的绝对变化也有帮助。带有手册的 Base 2-Door 可能是某些人的理想选择,但其他人的梦想 Bronco 可能是带有 Sasquatch 套件的 4-Door Badlands。这两个看起来截然不同,但它们都将是永恒的。就像这份名单上的下一辆越野车一样,我们怀疑野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过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