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将Lagonda和电动汽车的发布时间推迟到2025年之后

时间:2021-11-25 11:19:4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阿斯顿马丁推迟了Lagonda的发布和2025年以后的电动汽车

内部的重大变化引起了新的时间表。

阿斯顿马丁的生活更好了,2019年下半年的会计记录显示比平时更红。幸运的是,随着2020年第一个月的增长,英国超级跑车品牌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实现自己的目标。然而,这项投资偏离了现状。在接受Auto Express独家采访时,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为我们提供了一些关于阿斯顿未来几年的情况以及现有产品计划的重大变化的见解。

阿斯顿马丁推迟了Lagonda的发布和2025年以后的电动汽车

资金的涌入将使品牌能够在其工厂和办公室配备新员工,从而提高其生产力,并对品牌的主要职位进行一些调整。劳伦斯斯特罗尔现在是执行主席,尼克莱恩斯是首席技术官,安迪哈斯勒姆是首席销售官,彼得弗里德曼是首席营销官。主要产品的时间表也发生了变化。像全电动拉贡达这样的产品已经超越了2025年,至少比2022年的首次发布提前了三年。Rapide中的“E”项目也被放在了次要位置,2025年后加拿大的纯电动产品是承诺的V6混动,目前正在生产中,将会在即将到来的2022款车型上找到。

阿斯顿马丁推迟了Lagonda的发布和2025年以后的电动汽车

这笔投资几乎保证了2020年下半年瓦尔基里和2021年初瓦尔基里Pro的产量。Vantage with roadster版本将于今年在日内瓦上市,金手指DB5 Continuation和V12 Speedster也将在日内瓦上市。特别版。哦,目光都放在了2021年的阿斯顿马丁F1车队上,资深人士也意识到了motorsport能够为品牌带来的价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