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所有凯迪拉克车型都提供这种照明功能

时间:2021-11-25 12:47:3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汽车安全技术令人惊叹,现在它提供了许多新的功能来保护路上的乘客和其他司机。但是,其中一些功能不一定那么复杂——事实上,现在所有凯迪拉克车型都提供了前角灯,转弯时可以增强夜间视觉。

凯迪拉克的前弯道灯可以照亮弯道周围的道路,从而提高了过程的安全性。当近光前照灯打开时,灯低速运行(小于25英里/小时)。当驾驶员按下转向信号灯或将方向盘转动到特定角度时,转向信号灯将被激活。

所有凯迪拉克车型现在都提供这一照明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凯迪拉克的前弯灯不同于自适应照明,后者在较低车速下降低主大灯的光束角度,从而直接照亮车辆前方的道路。前转向灯也不同于主动前照灯,它将使前照灯的主光束方向转向。相反,前转向信号灯是单向灯,只有在需要时才会激活。

在凯迪拉克上找到前转向灯相对简单,因为它们通常位于典型的前标志灯/日间行车灯下方。

下面列出了此功能可用性的完整分类:

Xt4:带技术包的高级豪华版可选。体育标准。没有基本的豪华内饰。

Xt5:所有2020款车型的标准配置。对于2017-2019年的车型年,高级豪华车和铂金车是标配,豪华车是选装的,基本款没有。

Xt6:所有装修级别的标准配置。

CT4:运动版、高级豪华版和CT4-V上的选装件,带有前照明和辅助系统套件、前后驻车辅助系统和大灯信号。没有基本的豪华内饰。

所有凯迪拉克车型现在都提供这一照明功能

CT5:在Sport、Premium豪华版和CT5-V上可选,带有照明套件,包括照明前门槛。没有基本的豪华内饰。

CT6:高级豪华、铂金和CT6-V标准。没有基本级别的豪华内饰。

凯雷德(2015-2020)标准为高档豪华车和铂金车,基础和豪华车配件未提供。

目前还不清楚2021年的下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是否会配备前角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