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押注年轻一代减少更多劳动力

时间:2021-11-26 00:57:4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目前正在重组其员工队伍。这一过程不久前才开始,但由于完全出乎意料的健康危机,本周宣布了进一步的削减成本措施。

宝马押注年轻一代,以减少更多劳动力

在与员工代表讨论后,汽车制造商表示,除了已经生效的措施外,还决定实施其他四项措施,目标是年底员工总数略低于2019年。

宝马表示,首先要采取的措施是减少每周工作时间更长的人的雇佣合同。此外,一些员工将被要求额外休假6至8天,接近退休年龄的员工将获得遣散费。

与此同时,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加快25岁以下人群的教育计划,并计划到2021年底在德国增加1200名新学徒。

宝马押注年轻一代,以减少更多劳动力

“我们将继续以宝马的方式行事,并与员工代表进行建设性对话,以制定解决方案,”宝马负责人力资源和劳动关系的董事会成员伊尔卡霍斯特梅尔(Ilka Horstmeier)表示。

“我们已经商定了一揽子前瞻性措施,这将有助于在短期内提高公司的利润,但也将在长期内保留我们的创新能力。这将确保我们保持一个可靠的雇主。”

宝马押注年轻一代,以减少更多劳动力

尽管现在评估健康危机对汽车行业的影响还为时过早——世界上大多数汽车工厂已经关闭至少一个月——但更多的汽车制造商可能会效仿,并在未来宣布类似的措施。

根据JATO Dynamics汇编的数据,4月份欧洲汽车销量跌至197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这完全是健康危机造成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