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排气装置安装在C8克尔维特上

时间:2021-11-26 02:54:2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由于新中档发动机C8克尔维特所使用的加密ECU仍在通用众所周知的锁和钥匙之下,像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这样的改装公司在改装跑车时受到限制。一种不需要调整任何燃油和空气流量设置的改装是从售后市场排出废气,因此轩尼诗很快开始着手为最新版本的维特尔开发一款漂亮的全新不锈钢后排座椅套件。

在C8克尔维特上安装了Hennessey排气装置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第一次公布轩尼诗C8科尔维特排气管的时候,我们就报道过,但是现在,客户已经开始收到成品了。德克萨斯州的调音师最近发布了一段视频,首次展示了客户对车辆排放的巨大新废气的反应——这证明了不锈钢废气是如何亲自发声的。

在C8克尔维特上安装了Hennessey排气装置

客户帕特尔先生也带着女儿体验了C8克尔维特的新音效,并在西利的亨尼斯赛道上爆炸。轩尼诗的员工为帕特尔先生和他的女儿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来打开跑车的水龙头。示范车可以轻松达到每小时130英里的速度,这比大多数C8克尔维特车主敢于在公共街道上驾驶要快得多。

在C8克尔维特上安装了Hennessey排气装置

回顾过去,轩尼诗全新的C8克尔维特卡特彼勒排气套件由100%T304不锈钢制成,比工厂生产的雪佛兰Performance Exhaust轻了10磅。该套件保留了工厂的催化转化器,以确保车辆能够保持50的排放标准,并增加了21马力和19磅英尺的扭矩,从而将6.2L LT2 V8的输出推到了500马力以上。

Hennessey排气套件也提供终身保修,但这是不可转让的保修,因此仅对排气的原始购买者有效。到2020年和2021年,只会生产1000个排气装置,起价为3495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