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个落后的雪佛兰先锋

时间:2021-11-26 03:29:2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Facebook Marketplace到处都是奇怪的人,甚至卖奇怪的物品。正因如此,看到这款落后的雪佛兰开拓者在社交媒体网络的滑稽类中突然出现出售,我们并不感到意外。

我们肯定有读者在问自己什么是“退”雪佛兰开拓者,答案可能比预期更真实。这辆不起眼的雪佛兰SUV的现任车主已经翻转了整个动力总成和传动系统,因此发动机现在位于车辆的后货舱区域。司机的座位也翻了,司机现在正从后窗往外看,看他们要去哪里。幸运的是,仪表板已经移动,所以驾驶员仍然可以看到行驶速度,而一块木头尽最大努力保护乘客免受发动机的热量和烟雾的影响。自然,以前的后轮现在负责转向,而前轮保持在同一方向。

看看这款落后的雪佛兰开拓者

卖家表示,这件西装外套拥有功能齐全的4.3升Vortec V6发动机,四速自动变速箱,良好的换挡和正常的四驱系统。信不信由你,落后的雪佛兰开拓者也有一个干净的称号,据说“效果不错”。

卖家说:“以60英里/小时(mph)的速度行驶,绝对是吸引眼球的人。”

看看这款落后的雪佛兰开拓者

虽然这款翻车的雪佛兰开拓者不仅在巡视和记录人们的反应方面有优势,而且还相当便宜,1350美元。这款Blazer可能只在零件上值那么多钱,所以我们认为肯定有不好的方法花掉1300美元左右。同时,我们也不希望看到这样一款老气横秋的Blazer断掉零件——它可能不是SUV最受欢迎的产品,但似乎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车辆越来越难找到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