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718 Cayman GT4和718SpyderSA的价格披露

时间:2021-11-26 06:56:3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新款保时捷718 Cayman GT4和718 Spyder SA的价格披露

新款保时捷718 Cayman GT4和718 Boxster Spyder是2019年6月发布的两款六缸车型,它们的当地定价已于2020年第一季度提前抵达南非。

那么,我们在寻找什么样的基金呢?718 Spyder的R1售价为343,000英镑,而718 Cayman GT4的R1售价为417,000英镑。

新保时捷718开曼GT4和718 Spyder SA价格透露

标有四缸gts(根据记录,从R1 185 000到Boxster,从R1 174 000到Cayman)的车型上的锁闩,新来者由“新开发的”自然吸气4,0升6缸发动机驱动。

据这家德国公司介绍,这两款车型首次共享一个“技术基础”,包括自由呼吸六缸和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高性能GT底盘。

新保时捷718开曼GT4和718 Spyder SA价格透露

发动机转速为8000 r/min,输出功率为309 kW和420n . m 718 Spyder的最高时速为301公里,而718 Cayman GT4的最高时速为304公里。两辆车都声称在4或4秒内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保时捷表示,718 Cayman GT4获得了“整体改进”的空气动力学概念,在不影响阻力的情况下,可产生高达50%的下压力。事实上,两款车型都得益于新设计的单室拱形尾部消音器。

据该公司称,这为后部的功能扩散器创造了空间。就718 Cayman GT4而言,扩散器约占后轮轴下压力的30%。固定后翼产生的向下力比以前多20%左右。

新保时捷718开曼GT4和718 Spyder SA价格透露

同时,718 Spyder还有一个轻便的活顶,保时捷将其描述为“适合日常使用”,因为它可以“只需几步”就能隐藏在行李箱盖下。与GT4不同,718 Spyder的后扰流板可自动扩展至120 km/h。由于其扩散器功能,这是Boxster家族中第一款在后轮轴上产生空气动力学压力的车型。

718 Spyder和718 Cayman GT4使用的高性能制动系统包括铝制单固定卡钳,陶瓷复合制动器将是一个选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