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 Chiron Super Sport 300+ 发动机的工作原理

时间:2021-11-26 10:51:40来源:
导读 博主展示了布加迪 Chiron Super Sport 300+ 发动机的工作原理。它的声音被比作军用飞机的轰鸣声。两年前,汽车制造商布加迪推出了一款

博主展示了布加迪 Chiron Super Sport 300+ 发动机的工作原理。它的声音被比作军用飞机的轰鸣声。

两年前,汽车制造商布加迪推出了一款超级跑车,它立即被评为世界上生产力最高的跑车之一。这是 Chiron Super Sport 300+。按当前汇率计算,其当时的成本为 3,900,000 美元 - 2.9 亿卢布。

这是一个专属解决方案,欢迎世界上最强大的车辆。YouTube 频道上出现了一段视频,其中展示了这款车的最佳性能。一段简短的视频展示了发动机在停车后如何“冷”启动。

回想一下,该设备包括一个 8 升的 W16,在最初几秒钟内听起来就像是旧飞机的发动机。起初,只有几个气缸启动,几秒钟后 - 全部 16 个。这种声音在超级跑车细分市场中很少见。

该动力装置的峰值输出为 1578 马力。一辆汽车可以发展的最高速度是400公里/小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