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将没有C 没有FUN

时间:2021-11-27 05:41:3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19年已经结束,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即将结束,新的十年即将开启。除夕快乐是目前年轻人最重要的事情。新年没有FUN怎么办?东风本田思域思域的车主可能会带来新的灵感。他们会活下去,更有品位。“C,永不让步”,所谓“没有C,就没有FUN”,是过年最好的心态。

购物,不是“C”不选,没有C不FUN。

我们怎么能不去购物度假呢?购物不仅是一种消遣,更是一种不购物的“C”。店铺的C位橱窗陈列着最精美的商品,懂得享受这些C位商品就是会去购物的大咖。c竞品展现了门店的最高水准,正如思域品牌之于东风本田,自2006年登陆中国以来,为近140万国内车主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全新思域思域在FUNTEC的加持下,将赋能科技驱动和操控,进一步提升FUN。自5月17日上市以来,已连续6个月月月销量超过2万辆,为更多C级乘客带来驾驶乐趣,也就是所谓的“无C,无乐趣”。

旅行,一定要逛遍每一个“C”,没有C,就没有FUN。

逛街不好玩?还是因为“世界那么大,我想看看”?与其说“旅行是从自己烦闷的地方走到别人烦闷的地方”,不如说“旅行是从别人向往的地方走到自己向往的地方”,自己向往的风景就是自己的C风景。近十年来,go on road trip的爆发式增长,直接证明了每个人的“C景观”都是美的。新款CIVIC可能是最好的旅行伙伴之一。之所以有这么多人进入C客家庭,与思域的高经济性和动态黑科技密切相关。思域的1.5T发动机汇集了“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本田黑科技,最大功率130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m,CVT变速箱改变了传统无级变速器的柔和形象,平稳有力地输出强大动力,加速不需要呼吸。6MT是最精准的控制,让人放下。驾驶乐趣是美妙的,它给旅行带来了驾驶乐趣,这是旅途中额外的乐趣。开着CIVCI绕着心中的“C位”风景,享受心中的“C位”之旅,才是旅行中的“无C,无FUN”。

吃饭,没有“c”没有食物,没有c没有乐趣

购物和旅游怎么能和美食相伴?然后,吃饭的时候,C客自然不会放过各个城市的C餐厅和C料理。三五个朋友一起开着思域去探索散落在城市各个角落的每一种美食,分享探索美食的过程,分享美食,一起感受全新思域的运动之美。这是朋友之间最好的纽带。“吃色也是”,全新的思域不仅拥有动力黑科技,还有着无与伦比的价值。新增“闪黄”涂装,原厂配备中央排气、换挡拨片、熏黑件、金属踏板等全套运动套件。超高的面值也是餐厅停车场的C位收割机,是美食享受的“无C无FUN”。

享受,没有“c”的不悦,没有c没有FUN。

购物、旅游、吃饭只是社交生活的一部分,享受生活才是品味的体现。不是购物,不如懂得享受C点产品。打卡网上名人不是旅游,而是多关注C的内心风景,在海里吃饭不是吃饭,C的特色菜真的很好玩;享受就是享受C位的快感。全新思域为众多C级嘉宾带来的愉悦体验,不仅包括强大的动力和无与伦比的表现,还有科技赋能和安全保障。Honda CONNECT智能引导互联系统让驾乘人员享受导航、手机互联、实时路况查询、紧急呼叫服务以及多种在线信息服务,科技赋能智慧出行。新款思域思域配备了先进的本田SENSING安全超感知系统。除了ABS、EBD、VSA、ESS等常规安全技术外,360无死角安全防护更实用。该系统功能众多、功能强大,集成了ACC低速跟随模式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SF)、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FCW预碰撞预警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离抑制系统、MVCS 360全景影像系统等。最大限度地降低前进风险,让安全出行触手可及。这就是c客的“没有c,就没有FUN”的生活享受。

2019年已经结束,21世纪的20年代将迎来圣诞节和元旦的喜庆气氛。除夕快乐象征着未来高品质生活的开始。c拥有思域的客人已经开始享受思域带来的高品质生活。“没有C,就没有FUN”早已成为C嘉宾的习惯。这种“无C,无FUN”的生活方式正在蔓延,感染着每一个渴望美好生活的人。

新时代,客C永远代表客C,永不让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