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伊凯X3和WEYVV5S的表现如何?

时间:2021-11-29 18:49:3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伊凯接连推出了几款车,但都不太好用。知道了伊凯X3的出现,新车上市没多久就有了小变化。

评测:凯翼X3和WEY VV5S性能怎么样

回顾2017年上半年的销售数据,你会发现不知不觉中,伊凯X3已经慢慢站稳了自己的位置,月销量基本能超过4000,而且还在稳步上升。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这个数据还算不错。伊凯肯定不会满意,所以推出了升级版,以期达到更高的水平。

可以说这次没有用大刀子升级外观,因为智联主力车型延续了老的鹰翼设计风格。个人觉得伊凯X3的这种设计风格真的很不错,但可能唯一的问题就是不那么有话题性,所以这次升级带来了发烧友版。

这个版本的前格栅采用蜂窝设计,内嵌伊凯LOGO,类似路虎的做法。我发到朋友圈的时候,有不太关注车的朋友告诉我有点像路虎。平心而论,伊凯最多只能算是一个风格参考,与抄袭模仿无关,但对于加强话题性很有帮助。

其他的造型基本保持了老风格。作为小改款,新发烧友版是最大亮点,有机会争夺7万元SUV的“王艳”地位。但实际销量能否提升,取决于用户的喜好。

评测:凯翼X3和WEY VV5S性能怎么样

说实话,伊凯的发动机动力输出数据并不强,最大输出功率只有93kw,低扭矩性能也不好。所以我们喜欢保持手动挡高速行驶,发扬这款发动机高速行驶的优秀优势。这基本上是奇瑞发动机的标准属性。

这款1.6 CVT车型,我特意把这款车开到北海陡峭的山路上,发现处理起来非常轻松,动力到位,不会出现动力不足或者打滑的情况,整车匹配平顺性极佳。1.6升发动机的动力,经过CVT梳理,感觉低速动力表现还不错,感觉不是特别肉。这是非常罕见的。

WEY VV5S

WEY的动作非常快。前脚VV7一发布,后脚VV5即将上市,它的实力如何?

中国品牌一直叫嚣豪华,奇瑞和吉利都尝试过品牌化,但都失败了。在此之前,长城汽车并没有跟风,一直在默默制造自己的SUV,直到成为中国SUV的绝对领导者。直到那时,它才考虑推出自己的豪华品牌之一——WEY!长城的风格不是不做,一做就刚毅矫健,前脚WEY VV7刚开始配货,后脚VV5S又来了,实力不容小觑。

第一次看到VV5S,我的第一反应大多是:这不是V7S的微缩版吗?这没什么不好。整辆车的调性和风格都在同一个家族线,自然看起来很像。

这种家族式现在是各大品牌非常流行的套路,我也无可奈何。然而,真正的VV5S的特点是风格统一。很多品牌会说他们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某某人,但由此产生的风格无论他们的大脑有多大都无法相互联系。

评测:凯翼X3和WEY VV5S性能怎么样

WEY品牌还自称来自保定直隶总督府门前高高的旗杆。我以为WEY也会做出一个你根本拿不到的抽象风格,但VV5S其实实践了自己的风格。——在车辆设计的各个方面竖起了很多旗杆!

从前后LED大灯的三排垂直造型,到刹车灯的造型,都统一成了品牌LOGO所追求的垂直风格,就连车钥匙的设计也是这种风格。实用性可能没有提高,但对加强品牌调性有很大作用。WEY用这些风格宣布:我正在努力雕琢一个全新的豪华品牌。

在这个级别的SUV中,无论是风格、设计还是装备,WEY VV5S都站在了巅峰,更别说在自主品牌中独树一帜,很多合资品牌车型也只能折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