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福特Bronco 2021款履带装置的工作原理

时间:2021-11-30 00:35:5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1年,福特野马获得了越野实力,部分原因是可用的爬行齿轮。但是为什么这个功能如此重要,它是如何工作的呢?工程解释公司的杰森芬斯克有详细的信息。

这就是2021年福特Bronco的履带装置的工作原理

芬斯克说,“C”在野马的手动传动模式中使用,履带齿轮是传动比较高的第一档。在Bronco中,爬行齿轮的传动比为6.588: 1,而第一齿轮的传动比为4.283: 1。即使在较低的最高速度下,这也能提供更大的车轮扭矩。他们不称之为履带式设备。

和任何四驱车一样,传动系统部件的齿轮传动也会放大这种影响。在Bronco的两个可用的转会案例中,3: 06: 1的低挡更具侵略性,而在Broncos上,后差速器最激进的选择是巴德兰兹的4.7: 1的最终驱动。

这就是2021年福特Bronco的履带装置的工作原理

与发动机相比,所有这些传动装置都使车轮转动得更慢。芬斯克说,当履带与低速档接合时,发动机每转一圈就会转动约95次。相比之下,在一档和高速档,每轮胎20转发动机,或者在六档和高速档,每轮胎3转发动机。

然而,这些传动比也产生扭矩倍增。它们较大的半径降低了驱动轴及其连接的轴的转速,但同时也增加了杠杆作用,从而有效地增加了传递给车轮的扭矩。根据芬斯克的说法,这将Bronco 2.3升Turbo-4的310磅-英尺扭矩转变为29,372磅-英尺车轮。然而,他说,福特可能不会让履带达到最大发动机扭矩,因为这会压倒轮胎抓地力。

这就是2021年福特Bronco的履带装置的工作原理

芬斯克说,履带式装置不是纯扭矩,而是低速时的精确控制。在崎岖的地形上行驶时,驾驶员可以在不关闭发动机的情况下保持缓慢且易于管理的速度。在野马中,车手可以以1000转/分和1英里/小时的速度爬行。试着用传统的手动变速箱来做到这一点,你不会走得太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