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大众帕萨特和宝马5系油耗怎么样?

时间:2021-11-30 21:04:3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近日,一段林肯MKS的碰撞视频在网上流传。与帕萨特相比,这款豪车的碰撞结果更加可怕。

视频中,有两点最引人关注。一分是110万林肯。是的,林肯的MKS售价109.8万。另一点是它弯曲了B柱。是的,它是车辆中间的B柱。

这是一款中型四门五座车,长宽高5184*1928*1565mm,轴距2868mm。配备3.5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355马力,峰值扭矩475牛米,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真皮包裹座椅、带加热和座椅通风功能的前排座椅、豪华中控大屏等高端配置一应俱全。你可以想象一辆豪车应该有什么样。这辆豪车有它。

车外太悲剧了。从车内看,安全气囊的灵活性和帕萨特一样好,成功避开了实验假人的头部。假人的上半身几乎处于没有任何保护的状态。

a柱断裂,损坏严重,B柱也在碰撞中弯曲,驾驶员侧前门脱落,前轮胎侵入驾驶舱。在25%的碰撞实验中,B柱弯曲的车辆很少。

前几年的视频被翻出来,说明消费者对汽车的安全性越来越重视,不再迷信国外的豪华品牌。这是一个好现象,也是对所有品牌的警示。如果你想从中国消费者的口袋里拿钱,至少你得拿出点诚意。

宝马5系

今天我们来到北京金港赛道试驾宝马530Le里程升级版。新车搭载宝马最新的B48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eDrive创新电驱动技术。与老款车型相比,明显的区别在于,在电池重量仅增加6.5kg的同时,电池电量增加37%,纯电续航里程增加42%,百公里油耗降低至1.5L为了保证舒适性,宝马还在后轮轴上安装了自适应空气悬架,使车辆达到最佳平衡。价格不变,续航能力大幅提升,这也是我们推荐的原因。

宝马530Le里程升级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动力系统结构由2.0T单涡轮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电子模块机动车充电模块的高压电池组成,是比较常规的P2插电式混合动力结构,也是传统纵置后轮驱动车型中比较容易实现的一种混合动力模式。这款B48 2.0T发动机目前几乎应用于所有宝马车型,但在530Le上,为了完美融入宝马eDrive电驱动系统,对起动机和真空助力泵进行了细微调整。

宝马530Le的后悬架配备了空气悬架,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调节阻尼。当车辆后轴承加载时,这种空气悬架也可以根据载荷进行调整,使车辆无论载荷如何都可以保持水平,不会出现前高后低的状态。

经过一下午的深入体验,对这款插电式宝马有了不一样的理解。宝马530Le里程升级版的外观和内饰除细节外,与常规版5系基本相同。作为一款混动车型,它有着出色的动力输出和底盘调校,会给你十足的驾驶信心。无论从驾驶品质、科技配置到豪华感的营造,宝马530Le里程升级版都让人眼前一亮,相当于花60万买了一辆7系回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