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ProaceVerso年以330公里/205英里的续航里程加入电竞人群

时间:2021-12-01 08:37:3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丰田通过推出Proace Verso Electric扩大了电动汽车的阵容。

加入Proace电动中型厢式货车,航母将于本月上市,在欧洲,预计将于2021年1月开始交付——三个车身长度和四个级别的车型,名为Combi、shuttle、family和VIP,船上有五个房间和九个人。

2021年丰田Proace Verso凭借330Km / 205Mi射程加入电竞人群

50千瓦时电池组位于地板下。充满电时,在WLTP循环中充满电时,续航里程可达230公里(143英里),而75千瓦时选项允许您行驶330公里(205英里)。两种电池型号都由136马力和260牛米(192磅-英尺)的电机驱动,这使得130公里/小时(81英里/小时)的最大速度受到电子限制。

2021年丰田Proace Verso凭借330Km / 205Mi射程加入电竞人群

所有MPV版本均配备标准7.4 kWh充电器,可升级为11 kWh充电器。50千瓦时的电池可以在100千瓦的充电站充电约30分钟,而75千瓦时的电池需要约45分钟。

根据规格,所有座椅均已就位,负载在280,640到1,060升(9.9/22.6/37.4立方英尺)之间变化。制动拖车的牵引能力为1吨(2205磅),有效负载为50%。

2021年丰田Proace Verso凭借330Km / 205Mi射程加入电竞人群

标准配置包括加热座椅、带7英寸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数字收音机、智能手机集成、无钥匙进入、电动驻车制动、自动折叠后视镜等。而卫星导航和自动空调是标准配置。可选。

驾驶员必须使用开关在不同的动力系统模式之间进行选择,而电子拨叉控制需要在驾驶、倒车、空档、驻车和再生制动之间进行选择。同时,仪表的显示屏显示速度、瞬时用电量、电池电量和空调性能。

包括最新的丰田Safety Sense辅助工具包,其功能包括车道偏离预警、带行人检测的预碰撞系统、路标辅助、自动远光灯和全巡航控制。盲点监视器、180度倒车摄像头和前后驻车传感器都提供了更高的水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