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 的福特 F-150 Raptor 创造了成本记录

时间:2021-12-01 11:05:43来源:
导读 著名说唱艺术家 Kanye West 决定出售他在怀俄明州的牧场。这位歌手还将与他一起出售他的福特汽车系列。六辆跨界车和皮卡被拍卖,每辆车

著名说唱艺术家 Kanye West 决定出售他在怀俄明州的牧场。这位歌手还将与他一起出售他的福特汽车系列。

六辆跨界车和皮卡被拍卖,每辆车的起拍价仅为 5 美元。销售于 11 月 23 日结束,事实证明,他们设法挽救了 434,780 美元(3,250 万卢布)。

这位歌手为驾驶者提供了两辆 2020 福特 Expedition 汽车、两辆配备两个驾驶室的福特 F-150 Raptor 皮卡、F-250 和 F-350 卡车。车辆的申请来自全国各地,成本几乎立即开始上涨——交易开始后几个小时。

拍卖行 Musser Bros. 负责销售。其代表指出,猛禽原来是该系列中最昂贵的,是他带来了创纪录的利润。牧场本身以11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主办方尚未透露有关拍卖的其余细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