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部署移动增压器 避免像感恩节一样排队

时间:2021-12-01 15:25:2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特斯拉可能刚刚找到了在假期加强充电基础设施的完美方法,在此期间,越来越多的司机正在长途跋涉,并依赖该公司的增压器网络。

特斯拉部署移动增压器以避免像感恩节那样排队

在洛杉矶和旧金山之间,有一个充电站,有40个充电口。尽管这在其他任何一天都可能足够了,但在感恩节高峰期,大约有50辆汽车排起了长队。那不是你想参与的,就像1973年石油危机期间一样。

然而,你可能会认为排队的40个充电站和50辆车听起来并不令人震惊。升压站的特斯拉Model S充电50%需要20分钟左右,而充电80%需要40分钟左右,所以应该很快。但也不算太多,因为同时充电会把过程减慢到75分钟左右。

特斯拉部署移动增压器以避免像感恩节那样排队

这个新问题很容易解决。从特斯拉社区拍摄的图片和视频来看,电动汽车厂商似乎已经开始在交通繁忙地区的各个充电站部署移动增压器单元。每台移动大卡车最多可同时容纳100辆车和8辆车。对预告片来说还不错。

特斯拉部署移动增压器以避免像感恩节那样排队

特斯拉车主雪莉弗拉瓦尔(Shelly Fraval)录制的视频包括与一名安装了新的移动增压器的工作人员的简短对话。据特斯拉员工称,该公司目前正在部署Megapack驱动的移动增压器,以便在重大节日期间提供“额外帮助”,避免感恩节。

特斯拉声称,Megapack到达目的地后,与现有系统相比,所需空间减少了40%,零部件数量减少了10倍。因此,这种新型高密度模块化系统的安装速度可以提高10倍左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