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鼻子团队是存在的东西

时间:2021-12-05 00:42: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本周令人惊讶的发现中,你(可能)不知道这些事情。我们有奥迪鼻子团队。虽然这不是官方配音,但团队确实按照名字的意思操作:嗅东西。

奥迪鼻子团队是存在的事物

在奥迪的品控中心,采用了鼻子团队的服务,官方称之为奥迪气味团队。自1985年以来,司机一直报告。它由一群化学家组成,由HeikoLMann-Geiger领导,他们花时间去嗅奥迪汽车准备进入生产线的每一部分。

试着卖一辆不散发强烈化学气味的车,或者它的零件在使用过程中不散发难闻或不愉快的气味是有道理的。鼻子可以保证奥迪的所有气味在各种天气条件下使用后,从交付到使用寿命结束,在整个生命周期内都不会受到干扰。

奥迪鼻子团队是存在的事物

lMann-Geiger曾解释说,汽车的异味会损害汽车的体验。想想气味触发记忆的方式,或者它如何改善用餐体验。同样的情况也会发生在汽车上:如果闻起来很难闻,无论性能、安全还是其他考虑,你都不会喜欢。

进入鼻队!lMann-Geiger说:

“在这个等级金字塔的顶端,是顾客的福祉,而底部是气味。”“如果顾客现在被这种来自下方的气味所刺激,他将不再正确地感受到车辆的所有其他积极和舒适的特征。气味的压力让他太恼火了。”

所有气味的范围从一种(完全无味)到六种(被认为“无法忍受”)。为了通过测试并开始生产,材料的等级必须低于4级(“刺激性”),并且已知由于突然产生更高的气味率,模型被从生产线上移除。

奥迪鼻子团队是存在的事物

同一家媒体报道称,鼻子团队的工作还集中在后期制作模式上。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一旦汽车完成,仍然可以将其拉出进行随机测试。如果不再使用初始评级,则不会按计划将其发送给经销商。

万一你觉得鼻子团队是个笑话,这是奥迪最近发的一条推文,赞美这些沉默寡言、爱管闲事的英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