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Powerwall和移动应用获得暴风骤雨功能

时间:2021-12-09 07:35:4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我希望你能通过阅读它们来提供帮助。

特斯拉出售Powerwall电池系统已经有几年了。有消息称,Powerwall电池系统及其使用的移动应用程序采用了新功能。这项新功能被称为风暴观察,旨在自动检测来袭的风暴。

特斯拉Powerwall和移动应用程序获得了Storm Watch功能

当检测到即将到来的风暴时,它会在Powerwall中存储能量,为风暴做准备。储存机制的设计允许电池系统在发生故障时为房屋供电。特斯拉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检查运行房屋的电力是来自电网、太阳能还是Powerwall。

目的是让特斯拉客户更好地了解家中的发电和用电情况。应用程序中的产品页面允许用户在车辆或Powerwall 2之间进行选择,以访问“趋势”功能。最近更新的使参与电网服务计划的Powerwall客户能够知道他们的系统何时将使电网受益,并跟踪服务的用电量。

特斯拉Powerwall和移动应用程序获得了Storm Watch功能

网格服务有点神秘,因为特斯拉不知道它到底是什么。据推测,这是一项与电力公司在某些地区实施的计划,目的是使公用事业公司能够在可能的情况下从Powerwall供电。特斯拉与佛蒙特州一家名为绿山电力(Green Mountain Power)的电力公司合作,部署了2000台Powerwall机组作为虚拟发电厂。

特斯拉Powerwall和移动应用程序获得了Storm Watch功能

风暴观察仅适用于某些地区的Powerwall客户。可供使用的确切区域尚未公布。它是在飓风季节(通常是停电)引入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