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投资 5100 万美元在印第安纳州设立铝压铸厂

时间:2021-12-10 10:39:31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宣布将斥资 5100 万美元在其位于印第安纳州贝德福德的工厂安装最先进的设备。据专家介绍,这笔投资应用于支持为即将推出的雪佛兰

通用汽车宣布将斥资 5100 万美元在其位于印第安纳州贝德福德的工厂安装最先进的设备。

据专家介绍,这笔投资应用于支持为即将推出的雪佛兰 Silverado EV 以及其他版本的驱动单元生产特殊铝铸件。

改造工作将在企业围墙内开始,该企业于今年年初开始为 2022 车型年 EV 版的现代 GMC 悍马皮卡车以及 2024 年的越野车型生产电驱动器.

Silverado EV 将基于通用汽车 Ultium 平台。动力储存644公里。雪佛兰还发布了带有 24 英寸车轮和玻璃车顶的新版皮卡。

通用汽车总裁马克·罗伊斯 (Mark Reuss) 表示,雪佛兰将充分利用 Silverado 的优点并将其安装到电动皮卡中,这将是零售和商业客户的绝佳选择。

根据专家的预期,Silverado 与其他通用电动汽车一样,将在零工厂汽车厂的围墙内组装。雪佛兰计划于 1 月 5 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推出 Silverado EV。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