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澳大利亚坚定接受新管理�

时间:2021-12-10 13:05:0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日产在澳大利亚昨天需要增加销量。

澳大利亚出生的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埃默里被解雇三个月后,这是他在加拿大的继任者斯蒂芬莱斯特的总结。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正在牢固地接受新的管理

在原英国菲尼迪加拿大公司CEO对当地的第一次采访中,莱斯特透露,日产澳大利亚公司正在坚定地接受新的管理,抛弃碳化硅时代,实现快速变革。

他告诉记者:“这里的任务是提高日产澳大利亚的销售业绩。”

“这是一个非常快速和愤怒的月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不确定,即使在内部,人们也不指望我们能像重组那样迅速行动。”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正在牢固地接受新的管理

首先是有了新的营销总监,现在有了更大的营销团队负责产品策划。埃默里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淘汰了Micra、Pulsar和Altima乘用车系列,认为它们在市场上没有竞争力,而日产的销量却在下降。

莱斯特排除了那些老款回归的可能性,但也承认:“毫无疑问,我们必须在新的一年恢复产品计划,我们会在新的一年制定一个非常有力的计划。”

他表示,目前现有的主要车型——纳瓦拉ute、探路者大型SUV、X-Trail中型SUV和Qashqai小型SUV——表现都不佳。

他继续说,“我不会说你只需要新产品。”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正在牢固地接受新的管理

“有时候,新产品可能是衡量增长的关键(但)我会说,我们仍然可以做得更好。帮助探路者反弹的关键点是。毫无疑问,我们可以期待纳瓦拉变得更好。毫无疑问,X-Trail是世界上排名第一的SUV。黑客,我们应该相信这应该是第一位的。

“当你开始倒退时,对于任何品牌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滑的斜坡。因此,你需要尽快逮捕他,并把船转向相反的方向。就像现在的船长一样,任务是将零件和流程放在正确的位置,以确保我们到达那里并尽快完成。”

目前黑客排名第三,X-Trail排名第四,探路者排名第十一,纳瓦拉排名第五。除了370Z和GT-R跑车,没有乘用车系列,2017年日产在澳大利亚的销量下降了15.3%。

莱斯特说,扭转这种局面没有灵丹妙药,但他的新团队结构、广告和营销推动力、重新调整范围和经销商推动力必须结合起来才能增加销量。埃默里令人震惊的解雇表明,如果不发生,将会发生什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