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说 享受户外活动和养狗对很多人来说是分不开的

时间:2021-12-11 17:30:2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如果狗的主人开着路虎,路上的生活会让狗更甜。

路虎说 享受户外活动与拥有狗对许多人密不可分

路虎系列的每一款车型都配备了配件,旨在让我们的爱犬伙伴出行更加舒适。

有三种选择-宠物货舱保护套件、宠物运输套件和宠物汽车和进入套件-在英国起价为360英镑,但物品也可以单独购买。

路虎说 享受户外活动与拥有狗对许多人密不可分

这些套餐包括高抓地力坡道、便携式淋浴房、全高后备箱隔断、防溅碗和缝制的货舱内衬等功能,可以保护地板、座椅靠背和侧壁地毯。

路虎表示,享受户外活动和养狗对很多人来说是分不开的。

路虎说 享受户外活动与拥有狗对许多人密不可分

路虎产品营销总监Finbar McFall表示:“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在路上养狗的舒适性非常重要。”

虽然配件已经在英国销售,但澳大利亚路虎还没有确认是否可以在这里购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