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2代雪佛兰Suburban取代了2015年款的当前版本

时间:2021-12-11 18:06:3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完成了轻型和重型卡车的工作后,通用汽车现在正在完成其基于卡车的SUV车队的重新设计。雪佛兰Tahoe、GMC Yukon和凯迪拉克Escalade计划在2021年彻底重新设计。2021年,雪佛兰Suburban的品牌竞争对手将是日产Armada、福特远征和丰田红杉,它们也将是全新车型。

2021款雪佛兰郊区高分辨率

第十二代2021年雪佛兰Suburban取代了2015年款的当前版本

这款九座SUV被发现经过了很棒的伪装测试,无论雪佛兰没有透露任何具体细节,其重新设计的一些细节同样众所周知。新一代全尺寸Suburban将进行大幅度的结构升级和外观风格的修改。得益于重新配置的悬架,升级后的新动力总成应该可以投入使用,拥有更好的驾驶体验。

同样,舒适性和货运能力也应得到显著提高。新的变化也应该把技术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2021年雪佛兰郊区升级

2021年第12代雪佛兰Suburban取代了2015年款的当前版本。它是在最近改装的全尺寸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卡车上使用的更新平台上。T1XX架构是对之前K2XX平台的改进。新的设计在混合物中由更多的高强度钢和铝组成,这将提供更多的刚性,但也会减轻一些重量。该模型可能会使用一些铝车身板件结合较轻的结构。与目前的型号相比,新版本必须减掉大约300磅。

第十二代2021年雪佛兰Suburban取代了2015年款的当前版本

另一个关键改进是从当前坚固的风格过渡到独立的后悬架,这需要提供更精致的乘坐体验。这一举动很可能是福特最新的远征行动,也已经改为独立的后置装置。

2021款雪佛兰郊区风格

车型的风格也需要遵循品牌名称的最新风格语言来发展。这个模型的形状似乎与现有的变体相似,我们找不到任何明显的尺寸变化。

在视觉层面上,这款车型应该受到新一代Silverado设计的启发。雪佛兰也将采用与下一版中型科罗拉多卡车类似的风格变化。重新设计的部分也将是带有重新设计的尾门和新尾灯的新尾部。同样,侧板必须有更多的动态线条。

2021年雪佛兰郊区

这款车型的机舱也必须采用与最新的Silverado相当的处理方法,但材质有待提高和改进。

第十二代2021年雪佛兰Suburban取代了2015年款的当前版本

该车型将再次使用多达9个座位,但在最后一排更方便。

新郊区还将采用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具有快速响应和高分辨率触摸屏的功能。与全尺寸卡车相比,家庭卡车还可以提供更多的屏幕选择。雪佛兰也将通过主动安全系统对车型进行改进,从一开始就必须提供部分车型。该车型将依靠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跟踪、停车传感器、后方路口报警、车道保持辅助等。

2021款雪佛兰郊区动力总成

目前还没有验证新一代2021款雪佛兰Suburban将会出现哪些发动机替代品。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应该期待一对熟悉的V-8装置,并可能增加由Silverado卡车提供的新涡轮增压装置和柴油燃烧器。

熟悉的5.3升V-8发动机应该回来了。然而,它最有可能拥有更先进的动态燃油管理技术。发动机需要产生355马力的动力和385磅-英尺的扭矩,这与8速自动变速箱相结合。更有效的V-8将是6.2升发动机,可产生420马力的动力,460磅-英尺的扭矩也将与10速自动变速箱一起使用。

雪佛兰可能还会使用雪佛兰Silverado 1500中使用的2.7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台汽油发动机可以产生310马力和348磅-英尺的扭矩。Silverado卡车的柴油发动机也是可以的,但是雪佛兰停止了柴油驱动的Equinox。

由于减重和动力总成升级,新款Suburban也必须提高燃油经济性,但不会有明显改善。现有版本可以处理大约15英里每加仑的城市和22条高速公路。

今年年底,2021年雪佛兰的郊区一定要揭晓。价格区间应该再次从5万美元的低点开始,但价格会比当前版本略有上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