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3年 SuperCruise将出现在22个通用汽车铭牌上

时间:2021-12-12 12:52:0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超级巡航是2018年首次出现在凯迪拉克CT6上的半自动免提驾驶技术。它一直致力于扩展到更多的通用车型,尤其是在CT6生产已经结束的情况下,但现在我们有了具体的数字。《汽车新闻》报道,到2023年,通用汽车将在22个铭牌上使用。

到2023年Super Cruise将会在22个通用汽车铭牌上亮相

通用汽车总裁马克雷斯(Mark Reiss)在公司资本市场日错过了给投资者的提示,称超音速巡航将于上月底开始出现,这是通用汽车刚刚宣布的2021年驾驶员辅助技术的首次重大更新。他说,它将在2021年推出CT5、CT4和Escalade全尺寸SUV,所有这些车型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Reuss说,明年我们将在其他七个铭牌上看到它的选项,然后在2022年和2023年再提供十二个。

到2023年Super Cruise将会在22个通用汽车铭牌上亮相

下一代技术将有一个新的功能,叫做“按需变道”,只要驾驶员监控系统能告诉驾驶员注意,驾驶员就可以激活或轻点按转向灯,如果安全的话,还可以让汽车免提变道。据说它还具有改进的性能和免提动态特性,更好的用户界面和软件调整等升级功能。

到2023年Super Cruise将会在22个通用汽车铭牌上亮相

超级巡游使用摄像头和红外线灯来检测驾驶员是否在注意,并增加了雷达、摄像头和激光雷达测绘,使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居中,并在最佳条件下以免提模式行驶。目前,还不确定即将推出的下一代版本是否会将高速公路兼容网络扩展到目前可以部署该技术的20万英里之外。

汽车日志将超级巡航评为2019年技术冠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