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别克 Encore 起价为 25,795 美元

时间:2021-12-14 10:36:41来源:
导读在别克喝采这里进入了市场对于2013车型年中,结实,实用和高档上下的工作内容足够好了约10%,每年增加销售,直到2019年大放异彩上一年级的

在别克喝采这里进入了市场对于2013车型年中,结实,实用和高档上下的工作内容足够好了约10%,每年增加销售,直到2019年大放异彩上一年级的模型及其组合是这样它最近被评为10,000 美元以下的最佳二手车购买之一。仍然是第一代,Encore士兵进入 2022 车型年,有一些小的变化。2022 Encore 的最大更新是一款更新的 1.4 升四缸发动机,功率更大。之前的装置产生 138 马力和 148 磅英尺的扭矩;新的 1.4 将释放 155 hp 和 177 lb-ft。该引擎将仅在首选装饰上可用 - 这是唯一剩下的。2018 年,Encore 有六种口味。Whittling 将其缩减为 2021 年的基本型号和首选型号,明年该基地将离开。在引擎盖下(有点),电加热器和除霜器取代了传统的加热器核心系统,可在寒冷气候下更快地烘烤。

外部唯一的变化是增加了外部温度传感器。

在内部,八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缩小为七英寸的触摸屏。乘客的座椅靠背将不再平放,因此别克借此机会在霰弹枪位置添加了座椅靠背地图袋。

别克将为 2022 年的 Encore 收取 25,795 美元,该数字包括 1,1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它与 2021 Encore Preferred 的价格相同。

阵容的持续缩减表明通用汽车已准备好关闭该模型,因为体积稍大且利润更高的Encore GX在销售竞赛中扼杀了 Encore。到 9 月底,Encore 在的 2020 年销量下降了约一半,而今年到目前为止,Encore GX 的 2020 年销量增长了一倍多。《汽车新闻》报道称,随着汽车制造商深入研究其电动业务,Encore 将在 2023 年退出市场,没有替代品。通用汽车管理局认为,在中国销售的新一代 Encore 有可能来到这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