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 Silverado EV 到 2023 年才会投产

时间:2021-12-14 10:36:42来源:
导读 雪佛兰将在 2022 年的消费电子展 (CES) 上推出广受欢迎的 Silverado 皮卡的电动版本,但驾驶者需要耐心等待才能上车。据该公司称,生

雪佛兰将在 2022 年的消费电子展 (CES) 上推出广受欢迎的 Silverado 皮卡的电动版本,但驾驶者需要耐心等待才能上车。据该公司称,生产要到 2023 年才会开始。

据Muscle Car & Trucks称,通用汽车全球生产开发执行副总裁 Doug Parks证实,Silverado EV 的首批样车计划在 2023 年初开始下线。雪佛兰已经确认,生产将在底特律郊区的零工厂工厂(以前称为底特律-哈姆特拉克)进行,直到 2020 年。该设施进行了全面翻新,以生产电动卡车,包括 GMC悍马的皮卡和 SUV 变体。

帕克斯没有透露技术规格,但我们已经对预期的内容有了一个不错的想法。与GMC Hummer EV 一样,Silverado EV(可能称为 Silverado E)将采用 B1T 架构,并由通用汽车内部开发的 Ultium电池技术提供动力。然而,与悍马不同的是,它将更多地作为以工作为中心的卡车进行营销,而不是将重点放在冒险和越野上。GMC将收到自己版本的卡车,并将其插入 Sierra 阵容。

我们猜测将提供几种动力系统。早期的估计将卡车的最大行驶里程定为 400 英里。

有关电动雪佛兰 Silverado 的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周内浮出水面,我们将在 1 月 5 日开幕的 CES 2022 上首次看到这款皮卡。想象该公司将采取在生产开始前预订。与此同时,竞争对手福特为F-150Lightning支付了大约 200,000 笔定金,尽管预订并不是购买的确定订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