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马斯克说他正在考虑辞职

时间:2021-12-14 10:36:42来源:
导读埃隆马斯克正在考虑离开他的工作并成为一名有影响力的人,世界首富周四在推特上写道。我想辞掉工作,成为一名全职的有影响力的人,马斯克在

埃隆马斯克正在“考虑”离开他的工作并成为一名有影响力的人,世界首富周四在推特上写道。“我想辞掉工作,成为一名全职的有影响力的人,”马斯克在推文中说,但没有详细说明。

目前尚不清楚作为社交媒体平台的多产用户马斯克是否真的想辞去职务。

马斯克同时也是火箭公司 SpaceX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并领导着脑芯片初创公司 Neuralink 和基础设施公司 The Boring Company,他在 1 月份的电话会议上表示,他预计将担任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几年”。

“每周 7 天,从早上起床到睡觉时,能有更多的空闲时间,而不是日夜工作,这真是太好了。非常紧张。”

上个月,他在推特上询问他的粉丝是否应该出售他在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 10% 的股份,大多数人都同意了。从那以后,他出售了价值近 120 亿美元的股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