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GT3RS在赛道上追逐奔驰amgGTR

时间:2021-12-15 13:59:0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如果有两款车值得上赛道,那就是奔驰-AMGGTR和保时捷911GT3RS。这两种武器都是以弹道为中心的武器,它们处理业务的方式完全不同,尽管它们之间有很强的联系。你也可以在这里看到克里斯哈里斯在一个直接比较测试中对他们说的话。

保时捷911 GT3 RS在赛道上追赶奔驰amg GTR

至于这个视频,它来自Sebastian Vettel,你管频道,显示一个绿色的(很明显)AMGGTR在玩991GT3RS玩了大半圈的纽博格林。是的,两位司机都在努力工作,在海峡和街角。

保时捷911 GT3 RS在赛道上追赶奔驰amg GTR

视觉上,两车的加速似乎非常同步。在保时捷包包中,AMGGTR的扭矩为500PS(493H P)和460Nm(338磅-英尺),具有相当大的优势,额定功率为585PS(577HP)和700Nm(516磅-英尺)。

保时捷911 GT3 RS在赛道上追赶奔驰amg GTR

尽管如此,991GT3RS可以在3.3秒内更快地达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而奔驰则需要3.6秒。我们的问题是,你更愿意带哪一个去诺兹列夫?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