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泽获得TRD套件

时间:2021-12-16 02:52:0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丰田紧随雷泽的发布,推出了TRD系列的配件。这里,Bodykit项目是黑色和红色的TRD色;这些包括前保险杠延长件、侧裙板、后保险杠延长件、前格栅装饰、侧贴花和尾门贴花。

丰田Raize得到TRD套件

据丰田介绍,前保险杠加长部分增加了38 mm的长度,减少了约56 mm的离地间隙,而后保险杠加长部分增加了5 mm的长度和离地间隙,后端减少了约89 mm,同时Raize的侧裙向下延伸了61mm,与标准相比。这些,连同黑色前保险杠装饰,都是由PPE树脂制成的。

Raize的侧贴花贴在车门下边缘附近,另一个也贴在尾门下边缘;两者均采用PVC树脂,也有碳纤维外门和护手。瑞泽的内饰也有配件,有TRD品牌的纽扣、行李垫,甚至还有遮阳伞。

丰田Raize得到TRD套件

TRD还在Raize上展示了适合各种外部颜色的配饰;白色珠子、亮银色金属、黑色云母金属、天然米色云母金属、芥末黄色云母金属、火应时红色金属涡轮蓝色云母金属和激光蓝色水晶石。

对比黑色车顶漆面也可以应用于光泽的白色珍珠、亮银色金属和蓝绿色云母金属颜色。

丰田Raize得到TRD套件

作为标准配置,丰田Razer搭载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在6000转/分的转速下可产生98PS,扭矩为140牛米,范围为2400-4000转/分,并搭配D-CVT变速箱。Rize是一座建于大发的新环球大厦(DNGA),它有一栋带有麦弗逊式前柱和扭力梁后悬挂装置的单体建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