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首款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是对1968年青蜂侠的致敬

时间:2021-12-16 12:40: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第一辆2020款福特野马ShelbyGT500于今年10月下线,很特别。它是克雷格杰克逊(巴雷特杰克逊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在巴雷特杰克逊拍卖会上为慈善事业购买的。它被涂在一个定制的绿色单板上,以模仿1968年谢尔比EXP原型的油漆颜色。

1968年谢尔比EXP原型(最近重新保存)更被称为“青蜂侠”,杰克逊目前拥有它。它被用作福特和谢尔比之间性能创新和技术的试验台。为了使绿色油漆与原来的匹配,福特将两种绿色油漆结合在一起。它有一件灰绿色的外套和一件糖果苹果绿色的外套。他们一起做出了令人惊叹的绿色,这在福特的油漆目录中是找不到的。谢尔比GT500在2020年从工厂提供的唯一绿色是GrabberLime。

克雷格杰克逊在2019年的斯科茨代尔拍卖会上以110万美元的价格中标。他似乎对离开这辆车很兴奋。

杰克逊说:“当我提出这个要求时,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一项多么非凡的事业,但巴斯夫和彭斯克的油漆专家超越了一切,实现了这个目标。”福特的整个团队都在努力帮助我实现梦想。我非常感激。

这款车的其他独特功能包括底部带有白色条纹的EXP500字体和车身上的涂漆后视镜-所有其他GT500都将配备黑色后视镜。这辆车看起来很棒,我们真的很想看到这种绿色或类似的绿色作为工厂的选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