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会尽可能长时间坚持v12

时间:2021-12-16 15:58:1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劳斯莱斯将紧紧抓住V12发动机,直到无法再使用。

劳斯莱斯将尽可能长时间地坚持v12

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uller-108

108

他说:“只要我们能提供12缸发动机,只要法律允许,我们肯定会提供12缸发动机。

就像马奎斯V12发动机的传说一样,穆勒-TV-s说劳斯莱斯绝对做好了全电动未来的准备,认为可能要在2040年之前切换。

“电气化实际上非常适合劳斯莱斯,因为它是静音的,它是强大的,它是扭矩,所以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它是非常好的契合。

劳斯莱斯将尽可能长时间地坚持v12

劳斯莱斯处于幸运的位置。作为一个汽车制造商,如果有任何缺点,电动火车可以很少使用。除了电机的明显优势,包括它们近乎无声的运行和瞬时功率,它们还小而紧凑。因此,该公司未来的车辆将不需要细长的机头来容纳巨大的V12发动机,从而使劳斯莱斯能够增加其车型的机舱空间。

有趣的是,Muller-TV-s表示,劳斯莱斯并没有决定转向电力推进,因为其当前车型的环境足迹。

劳斯莱斯将尽可能长时间地坚持v12

“这些车应用并不广泛,也没有人开得又长又远,所以劳斯莱斯的续航里程比普通车要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