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6千瓦福特福克斯圣热舱口显示

时间:2021-12-17 09:07:5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的表现已经从第四代福特福克斯st热舱拉开帷幕,它声称这将是最灵活、反应最灵敏的福克斯ST道路和赛道。

全新206kW福特福克斯ST热舱口显示

它将于2019年年中左右在欧洲销售,但要到2020年才能在澳大利亚上市。2019年,福特FocusST与Focus系列的其他部分一样,采用了蓝色椭圆形的最新C2架构,将采用五门舱口和卡车的形式生产,但这里只提供舱口。

在气门盖下,最大的消息是功率提升了12%,扭矩提升了17%,这是因为转向了更大容量的2.3升四缸涡轮汽油eco-Boost发动机,例如即将推出的FocusRS和Mustang。在这种情况下,它被调整为提供206千瓦和420牛米(从184千瓦/345牛米)。

新的FocusST发动机采用双涡管涡轮增压和抗滞后技术。最初开发的福特GT超级卡托确保了手术刀敏锐的油门响应。

表演令人印象深刻。据福特介绍,从静止状态开始,福特FocusST可以在不到6秒的时间内达到100公里/小时,这使得它比目前的汽车快了0.5秒以上。

全新206kW福特福克斯ST热舱口显示

除了汽油版本,欧洲(但不包括澳大利亚)将提供效率更高的140KW2.0升涡轮柴油,可产生400Nm扭矩。

这两款发动机将提供带有速度匹配技术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或新的七速自动变速箱。

为了有效地在道路上部署所有扭矩,汽油和柴油FocusST都配备了电子限滑差速器(ELS D)——这是福特在热舱口的首次应用——它增强了牵引力,据说还增强了转弯和稳定性。

除了eLSD,快速对焦还获得了自适应阻尼器和可选的驱动模式。

至关重要的是,与最便宜的福克斯车型不同,福克斯st获得了独立的后悬架,以更好地处理、控制车身并提高乘坐质量。

全新206kW福特福克斯ST热舱口显示

坐在低于标准的福特舱口上,据说FocusST前面有20%的刚性阻尼器,后面有13%的固体阻尼器。

为了让福特的舱口感觉特别灵活,工程师还安装了FocusST的快速转向架,声称比标准车快15%,只需要锁两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