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是2025年推出的十二款电动奥迪车型之�

时间:2021-12-20 14:03:5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奥迪的E-tron概念将是第12款电动车型。从2025年奥迪上市开始,除了E-tron概念中的SUV之外,E-tron概念两厢SUV中的轿跑车也将亮相。明年,与特斯拉Model S竞争的四门E-TRON GT将于2020年到来。

同时确认,2020年将推出相当于奥迪A3的紧凑型车型,也有5款SUV。

另一款可能的车型是上个月展示的PB18概念车的量产版,它可以预览R8风格的电动跑车。

所有电动汽车都将是独立车型,而不是现有汽车的电动版本。奥迪补充说,零排放产品阵容将包括“经典车身布局”,如前卫和运动,范围将覆盖从紧凑型到大型的每个细分市场。

奥迪E-tron透露:完整细节在这里。

所有电气模型都将基于四个平台之一。

E-tron和E-tron Sportback基于奥迪的模块化垂直平台,称为MLB,可以实现Quattro全轮驱动,而E-tron GT将基于与即将推出的保时捷Taycan EV相同的J1架构。E-tron GT概念车将于11月洛杉矶车展亮相。

奥迪表示,保时捷和奥迪的另一个共享平台名为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PPE),将于2022年推出,覆盖从B到D(尺寸从A1到A4)的市场。

奥迪技术开发负责人乌尔里希维德曼(Ulrich Widmann)表示,PPE将能够使用“高地板和平地板解决方案”(主要是SUV和标准车型)。他补充道:“这是生成市场所需的所有产品组合的理想选择。”

最后,奥迪还将使用大众的模块化电气化平台(MEB),该平台已用于大众的ID电动车系列。MEB将成为奥迪2020紧凑型车型和纯电动汽车的基础。形容奥迪中国是“最重要的单一市场”。

奥迪还确认,到2025年将推出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奥迪技术开发负责人Peter Mertens将E-tron形容为“公司历史上的亮点,也是我们电气化战略的开始信号”。

“未来,几乎每个细分市场都将包括一款由电动机和内燃机组合驱动的车型,它可以在电源插座处充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