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 122 辆新的 C8 雪佛兰 Corvette 将在龙卷风后报废

时间:2021-12-21 10:05:50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检查员仍在检查生产 C8雪佛兰克尔维特的鲍灵格林装配厂的龙卷风和火灾造成的影响。根据克尔维特行动中心的说法,最初的报告表明,

通用汽车检查员仍在检查生产 C8雪佛兰克尔维特的鲍灵格林装配厂的龙卷风和火灾造成的影响。根据克尔维特行动中心的说法,最初的报告表明,工厂内大约有 122 辆 2022克尔维特被损坏而无法修复。这些模型将被废弃。通用汽车将联系受影响客户的经销商,并通知经销商重新提交订单。据说,当生产线本周重新开放时,这些重新制作的订单将被优先考虑。Carscoops, 报道在 Facebook 上的 C8 Corvette Owners 页面上进行的讨论,注意到 Tom Ringelsetter 的一篇帖子。“请大家注意。我的 VIN 是 10109,根据这里的电子表格,计划在 13 日的星期一制造。我刚接到经销商的电话,说我的车实际上是在上周四/周五制造的。不幸的是,它被损坏了“必须重建。他说所有损坏的汽车都将回到生产线的前部。如果你在我附近的某个地方有一个 VIN #,那么你的汽车有可能被制造出来并且希望很好。”

报废数量可能会增加。有一些 Corvette 停在设施外以供运输,但仍在检查是否有损坏。

自天气扰动以来,UAWLocal 2164的 90 名技术工人的骨干员工在1,200 名一线工人中继续工作。通用汽车迅速将人员和资源从远至底特律的设施中转移来帮助重建,因此通用汽车打算在 12 月 20 日星期一开始使鲍灵格林全面运营的过程将按计划继续进行。“有节奏的回归”将增加员工人数四天,全体员工计划于 12 月 23 日星期四返回。同时,工人将帮助鲍灵格林居民;当地工会收到了如此多的礼品卡来帮助会员,以至于工会计划利用一些购买力来帮助整个社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