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volt全力以赴实现2021年发射目标

时间:2021-12-21 10:05:46来源:
导读 瑞典人决心让他位于北极圈以南约 200 公里的工厂在本月开业,这意味着他和他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团队的工作速度可以与圣诞老人的小助手相

瑞典人决心让他位于北极圈以南约 200 公里的工厂在本月开业,这意味着他和他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团队的工作速度可以与圣诞老人的小助手相媲美。“我们现在正在非常紧张地工作以保持这个时间表,即使这意味着第一块电池是在新年前夜制造的,它也会在今年推出,”卡尔森告诉路透社。

该锂离子工厂是欧洲公司在建造的第一座锂离子工厂,旨在成为区域电池冠军的发射台,不仅可以与特斯拉竞争,还可以与松下、LG 化学等亚洲供应商竞争。宁德时代。

Northvolt 已经从大众汽车、委员会和 Spotify 创始人 Daniel Ek 等公司筹集了超过 65 亿美元的资金,以及来自汽车制造商的价值超过 270 亿美元的合同。

该公司计划在其位于前金矿小镇 Skelleftea 的瑞典工厂每年生产足够的电池,为超过100万辆电动汽车 (EV)提供动力,然后供应给其他转向电动汽车的行业,例如工业机械和渡轮。

Carlsson 的目标是在未来十年内至少再开设两家工厂。

卡尔森曾是特斯拉的生产和供应链主管,他于 2015 年离职,他希望他与马斯克合作扩大这位亿万富翁的加州工厂的经验能够帮助他在瑞典北部的雪域地区工作。

“在与 Elon 一起在特斯拉工作的这些年里,我了解到建造和扩展是多么有趣,以及多么具有挑战性,”卡尔森说。

“当你开始扩大规模时,总会出现供应链问题……我认为这是我们在未来两年非常、非常关注的事情。”

一些最大生产商对电动汽车电池的召回表明,大规模生产电池的要求是多么高,加上建立一个“极其复杂”的供应链,同时存在企业和地缘政治风险。

伦敦咨询公司 Circular Energy Storage 的创始人汉斯·埃里克·梅林 (Hans Eric Melin) 表示:“在第一次扩大生产规模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正确显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