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59是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超级跑车之�

时间:2021-12-21 14:13:4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保时捷959是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超级跑车之一。多年来,随着法拉利F40的到来,959张海报装饰了无数年轻(或年老)变速箱的卧室墙壁。当它在1986年推出时,它是世界上最快的合法生产的公路汽车,但制造了不到400箱。今天,197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保时捷959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超级跑车之一

可以预见的是,保时捷959目前的定价非常高。如果你没有至少150万美元的支出,那就算了。花10万美元买一辆全新的保时捷911 Carrera。像任何标志性的超级跑车一样,这些年来有959个副本,其中一些比其他的更好。这就是一个这样的例子。

这款保时捷959目前在Craigslist上销售。其实是零事故1977 911S配959车身套件。它的里程数(87,350)不仅相当低,而且几乎不生锈。受959启发的车身面板很容易拆卸,因为以前的车主用959车身套件替换了原来的车身面板。没有实际减少。原来的挡泥板被简单地拆除和更换。清单没有提到原来的挡泥板是否还存在,所以是否包含在销售中值得怀疑。

保时捷959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超级跑车之一

但是,原来的2.7级增压六缸发动机依然保留,状态相对较好。两个化油器也完好无损,内部干净且老化。座位上一点裂缝也没有。要价是22,000美元,尽管可以商量。

鉴于Classic 911近年来的不断增值,这真的不是一个不合理的数字。当然,有些911的价值比其他的高,有时甚至高得多,但它们都有丰富的投资潜力。从拆车身套件开始,只需要一些温柔的爱和关怀(找挡泥板更换应该不会太难)。起动前一定要注意发动机和检查软管。这是否是一个与911匹配的数字也值得调查。卖家无法验证他们是否是911,但这对潜在买家来说应该不是问题。

保时捷959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超级跑车之一

那么就是这样:1977年保时捷911S的高品质二手例子,可以轻松卖出六位数以上。如果这个例子是数字匹配的,如果维修费用保持不变,这将是一笔惊人的投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