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6中型SUV可能在底特律车展亮相

时间:2021-12-21 19:13:1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还记得将于2019年底特律车展亮相的神秘凯迪拉克吗?原来这是XT6 SUV。

我们联系了凯迪拉克进行官方确认,但得到的都是“凯迪拉克将在下个月推出新车,但我们还没有确认任何其他细节。”

该品牌即将面临的挑战,如林肯飞行员将插槽之间的XT5和凯雷德,并将提供三排座椅。

在设计方面,XT6被认为受到了2016年艾丝卡拉概念车的影响。此外,在造型方面,它应该跟随较小的XT4和XT5的脚步,有突出的格栅和时尚的挡风玻璃等。

在内部,买家应该期待高质量的建筑质量,凯迪拉克已经让客户习惯了,以及最新的技术特点。

在2020款凯迪拉克XT6的外壳下,是LWB版本的C1XX平台。它与别克飞地和雪佛兰Traverse共享,这可能意味着它将拥有与同类车型相同的3.6升V6发动机。在se 2中,它有310马力(314 PS/231 kW)和271磅-英尺(367牛米)的扭矩,并与9速自动变速箱一起使用。

不过,凯迪拉克预计会在适当的时候推出更多的动力总成,在可能的候选车型中,我们发现了一款涡轮增压单元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2020年的XT6可能会在明年夏天到达经销商处,可能会在田纳西州的斯普林菲尔德组装。通用汽车在该工厂投资2.94亿美元,为生产凯迪拉克跨界车做准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