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老板将确认其4.0升V8的功率为650bhp

时间:2021-12-22 15:13:3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兰博基尼Urus SUV是兰博基尼第一代SUV,预计2018年上市。它将通过其4.0升兰博基尼发动机提供650bhp的动力。

兰博基尼透露,预定用于新款Urus SUV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可以在一年多的时间内提供超过600bhp的动力,但现在兰博基尼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的车主更具体了。

兰博基尼的老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金牛座实际上会生产650bhp(好吧,让我们假设它实际上是650 PS641 BHP的老款车型),这将使它比大众集团的其他“高级”SUV更强大。宾利Bentayga的W12动力约为600bhp,而保时捷Cayenne Turbo S的涡轮增压V8仅为562bhp。

这符合兰博基尼研发的承诺;d总监,他声称Urus将成为大众汽车中最强大的SUV。所以当他正确的时候,我们认为Urus也会低于4.0秒到62 mph。

不过,似乎Urus不仅会成为大众集团SUV中动力最强、速度最快的SUV,还可能是最贵的。有传言称,兰博基尼希望其价格低于20万欧元,这意味着Urus在英国的售价约为17万英镑。

兰博基尼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交付Urus的生产版本,随后是插电式混合动力Urus,并计划在2018年生产1.000辆汽车。

毫无疑问,宾利在本塔伊加的成功提升了人们的预期,即每年将增加到3500辆,这将在未来几年使兰博基尼的产量翻一番。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