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11登陆马来西亚

时间:2021-12-28 07:57:2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英国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刚刚在吉隆坡会议中心对面的Jalan Pinang开设了一个新展厅。与此同时,阿斯顿马丁最新车型DB11也在马来西亚亮相。今年早些时候,DB11首次亮相日内瓦车展。

“马来西亚是阿斯顿马丁在该地区的重要市场,因此数百万美元的投资证明了该品牌在亚洲的强大存在和增长。阿斯顿亚太区总裁Patrick Nelson(左)表示,“继我们与新加坡Wearnes的合作取得成功后,我们非常高兴将合作扩展到马来西亚。"

一周开放六天,周日开放预约。阿斯顿马丁吉隆坡工厂占地4747平方英尺,耗资350万林吉特,展厅内最多可容纳5辆展示车。该设施的中心是一个空间,客户可以通过阿斯顿马丁个性化服务的Q指定他们的汽车。

作为阿斯顿马丁“第二个世纪”计划中出现的第一款产品,最新的全新DB11是第一款阿斯顿运动压力传感动力装置,一台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在1500至5000转/分的转速下可产生608 PS的6500转/分和700 Nm的扭矩。

动力系统搭载8速ZF自动变速箱,使DB11成为历史上速度最快、加速最快的‘DB’车型,冲刺时间3.2秒,百年最高时速322公里/小时。

动力装置安装在一个整体的前铰链蛤壳式发动机罩下,该发动机罩具有更宽、更突出的格栅和一对带日间行车灯的发光二极管大灯。此外,外观设计也比较多,高度劳动密集型的车顶结构,从a柱到C柱有一个陡峭的弧线。

在后部,后DB11运动LED尾灯重新设计了格格时尚,而阿斯顿马丁特技飞机通过C柱底部的进气口将空气引导至后甲板盖槽,以减少周围的升力。如果需要更大的下压力,后舱盖将配备一个小型主动扰流板。

DB11的车辆包括前轮胎255/45R20和后轮胎295/35R20,它们是专门开发的,并被恰当地命名为普利司通S007。制动由前六个活塞的400mm盘和单卡钳控制,而360 mm盘和后四个卡钳由控制。底盘、悬架系统、转向系统和电子系统都经过了重新设计,而主动Billstam减震器和主动制动扭矩矢量系统则是整个制动系统的补充。

在内部,DB11装扮成改版的内饰设计语言,阿斯顿和奔驰的合作就出现在这里。仪表盘采用12英寸全彩TFT液晶屏,奔驰COMAND信息娱乐系统采用另一块安装在中央的8英寸TFT屏。娱乐系统的控制通过可选触摸板的旋转控制来完成。

今年的DB11分配已经预订,现在全球下单等待名单已经延长到2017年下半年。阿斯顿DB11的起步价是“200万RM2左右”(含地方税),但定制后的最终价格可能会高很多,就像这款豪车一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