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表示已收到1万辆etronSUV的订单

时间:2021-12-30 06:54:1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期待已久的奥迪e-tronSUV刚刚曝光,但这家汽车制造商声称已经获得了1万张订单。

法国奥迪拉胡阿里本瑙姆总监在接受法国出版物《汽车道具》采访时透露了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

虽然这款e-tron SUV上周已经全面曝光,但奥迪已经接受了几个月1000元起的可退款预订。尽管如此,数据显示,奥迪客户确实对纯电动车型感兴趣。

交叉电源来自一对异步电机,配合一个95千瓦时的大电池组。马力和扭矩数据仍不清楚,但奥迪表示,这款e-tronSUV将在5.5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并以124英里/小时(200公里/小时)的速度达到顶峰。

也许车辆电动机最有趣的方面是创新的能量回收功能,包括。每当驾驶员松开油门,踩下制动踏板时,电机就能回收能量。仅这一回收系统就占电子加速器总射程的30%。此外,e-tronSUV还配备了先进的电动全轮驱动系统,其中包括扭矩矢量。

最后,e-tronSUV的电池组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在选择高速公共充电站时,支持高达150 kW的DC快充。这意味着电池可以在30分钟内达到80%的容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