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首款电动汽车将于2020年推出 届时将成为独立车型

时间:2021-12-30 07:11:1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由于搭载了Skyactiv-X发动机,新的Mazda3预计将比其前身更省油,但想要更环保产品的粉丝不必等待太久。

根据Autocar的说法,该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将于2020年上市,并将成为独立车型,而不是基于现有汽车。目前,还没有关于电动汽车将采取何种形式的消息,但马自达的设计老板表示,他不想让这款车型“看起来像一个数字”。根据该出版物,这意味着伊库前田希望这款车看起来像其他马自达阵容,而不是未来的东西。

该公司的欧洲设计总监Jostenuit也批评了其他电动汽车的设计。正如他解释的那样,“我们不希望电动汽车看起来像冰箱,就像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

在这一点上,人们对这款车型知之甚少,但马自达、丰田和电装在2017年宣布了“共同开发电动汽车基本结构技术”的计划。该协议旨在利用这三家公司的优势,涵盖各种产品,包括汽车、轻型卡车和越野车。

尽管这一合作关系是在去年宣布的,但马自达欧洲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盖顿(JeffGuyton)表示,该品牌的第一辆电动汽车不会是这一联盟的结果。正如他解释的那样,在达成协议之前,该公司已经在研究这种模式。

目前,还没有关于何时可以期待马自达-丰田-电装合作电动汽车的消息,但这些公司已经注意到了联合力量的重要性。正如他们解释的那样,电动汽车需要“巨大的投资和时间”,尽管它们还没有被广泛接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