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科雷亚获得7年质保和3年免费保养

时间:2022-01-01 17:59:3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所有版本的法国品牌中型SUV都获得了全面的保有量计划,只需一次免费保养,三年可节省高达1107美元。

澳大利亚雷诺汽车公司宣布,除了提供三年免费定期保养服务外,还将为整个Koleos SUV系列提供七年无限公里质保。

这一法国品牌在韩国生产的跨界车的六个变体都符合新的拥有计划,起价为3.09万美元,加上基本“Life”装饰级别的上路成本。

该公司声称,三年服务折扣可以为客户节省高达1107美元的费用。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Anouk Poelmann说:“我想激励澳大利亚人为他们选择驾驶的车辆感到自豪。”

“这不仅要让他们从A到B,还要激励他们去A的时候,激励他们进入A的时候,最重要的是,鼓励他们出去享受生活。”

由于提供类似保修范围的唯一天然竞争对手是起亚Sportage,新的保修和服务计划使Koleos跃居中型SUV之首。起亚提供相同的保修时间和里程间隔,而汽油动力版本在前三年(或4.5万公里)的价格将在992美元至1034美元之间。

还值得一提的是,雷诺提供给Koleos的服务间隔是12个月,也就是3万公里,而竞争对手提供的服务间隔是1万公里和1.5万公里。

帕尔曼说:“澳大利亚汽车行业的平均年行驶里程为13400公里*,这意味着非雷诺SUV车主通常需要每年前往服务部门一次以上。”

“这可能会在拥有期间给驾驶员增加相当大的成本,这意味着我们更长的维护间隔将每年为澳大利亚的Koleos车主提供成本和便利方面的好处。”

至于更广泛的雷诺澳大利亚车队,Captur、Clio和Megane(GT和RS)可获得5年/无限公里保修,而Clio RS和vans (Kangoo、Trafic和Master)可获得3年保修/无限公里覆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