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最新消息:Jeep展示全新越野定位器等未来技术功能

时间:2022-01-05 15:31:11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Jeep推出了一系列“概念功能”,可在其下一代系列中提供。

汽车制造商发布的名为“自由互联”的视频展示了这项新技术。

该片段暗示了该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标题为越野导航系统,拥有超过6000条预载路径,即使没有活跃的移动服务,也能与jeep 3354的其他驾驶员进行交流。

这种兼容性包括“集体骑行”功能,该功能可以显示越野派对中其他吉普车驾驶员的位置,并提供他们车辆的信息。——包括安装的任何改装、汽车的颜色和车主居住的地方。

除了与已知的Jeep驾驶员连接,车对车功能还可以扩展到未知驾驶员,如果车辆在人迹罕至的地方丢失或抛锚,这可能会很方便。

驾驶员还可以通过内置UConnect 5触摸屏的概念版发送数字波来确认周围的吉普车,这是一个基于安卓系统的信息娱乐系统,将于明年在澳大利亚的新大切诺基上首次亮相。

另一个新功能是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HUD),它可以将相关信息以比传统HUD更详细的方式投射到挡风玻璃上。

如视频所示,增强现实显示器可用于显示车速、导航数据和越野信息。还显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4x4的充电状态可以显示在挡风玻璃投影上。

无线软件更新还可以让即将上市的车型在展厅外获得额外功能,就像特斯拉汽车一样。新款切诺基提供了无线软件更新的功能,但仅限于信息娱乐系统的各个方面(如地图更新),而不是整车,如下图所示。

尽管这些纯粹是概念上的发展,但Jeep的母公司Stellantis本周早些时候宣布,计划推出一些车辆功能的订阅服务,以及由人工智能驱动的三个新技术平台:——STLA Brain、STLA智能座舱和STLA自动驾驶——。

作为到2030年从其汽车中筹集200亿欧元(316.5亿澳元)收入的努力的一部分,该集团还确认,未来的车型将包括新的“主动”数字助理3354,富士康、Waymo和宝马等公司将参与协助各种软件攻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