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改装车型将于2021年夏天在英国发布

时间:2022-01-07 09:03:1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图森-现代在英国和欧洲最畅销的车型-已经翻新,采用了新的外观和更多的技术。它在纽约车展上亮相,并将于2018年夏天在英国发布。

现代途胜是现代在英国和欧洲最畅销的车型,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它结构精巧,功能强大,外观好,价格适中。哦,它还配有现代的五年保修。

在从ix35升级游戏后,途胜现在改变了2018年的车型(本周在纽约车展上展示),以新颖的外观和其他技术使其更具吸引力。

图森的改装遵循了大家熟悉的改装主题,这意味着前部的新灯——现在是LED大灯——以及现代的级联格栅、滴定式前保险杠、新的防滑板、新的尾灯、新的排气喷嘴、新的后保险杠和新的合金。

有Krell提供的音响系统、无线电话充电、带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蓝牙的7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带3D Nav和可选7年现场服务的8英寸屏幕)、带360度环绕声监控器的摄像头、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智能巡航、远光灯辅助和驾驶员注意警告。

全新途胜有四款发动机供你选择,其中2.0升柴油发动机的功率为184bhp和4WD(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1.5升柴油发动机的功率为113bhp或131bhp(带4WD和七速DCT)在131bhp版本上提供-1.6升汽油带130bhp、FWD和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175bhp。

2018年,现代途胜将在未来几周内以英国规格亮相,并将于夏季在这里发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