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汽车公司被选为英国领先的中型公司

时间:2022-01-07 09:20:0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迈凯伦汽车于2010年开始运营,一年后销售了首款超级轿车MP4-12C。经过六年的运营,迈凯伦汽车公司已经被宣布为英国领先的中型公司。《星期日泰晤士报》(泰晤士报)排名前250位,其中英国民营中型公司销量排名最高,而迈凯伦则在2017年成为榜首。

仅在2016年,由于北美和欧洲的需求增加,汽车制造商总共转让了3286辆汽车,而前一年为1654辆。迈凯伦在2016年也连续第四年实现盈利,税后利润为730万英镑(约4070万林吉特),几乎是2015年的两倍,2015年税后利润为280万英镑(约1560万林吉特)。

这个惊人的成绩,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从入门级运动系列到halo extreme系列的多元化产品系列。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迈凯伦汽车需求,该公司在其迈凯伦生产中心(MPC)进行了第二次生产转移,将产能翻了一番,达到每天20辆汽车。

展望未来,迈凯伦汽车公司将专注于Track22业务计划。到2022年底,我们将看到15款全新迈凯伦车型(及其衍生车型),而最近推出的720S将是首款首发这款车型的车型。公司还承诺到2022年底,年产能超过4500辆,其中至少50%采用混合动力总成技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