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6日最新消息:能源公司希望有权关闭家用电动车

时间:2022-01-07 12:17:43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人们正在寻求新的电力,以允许能源供应商关闭高泄漏设备来管理电网。

对于有路边停车位和家用壁挂式快速充电器的人来说,电动汽车可能是最理想的选择,但如果电网需要,能源监管机构Ofgem制定的一套新规则可能会切断电动汽车的电源。高需求。

连接和使用系统协议(DCUSA)在一份报告中提出的建议警告称:“英国的电网不是为了满足某些消费设备(如电动汽车)的大量额外需求而设计的。充电器)礼物。”

报告称,要解决这个问题,可能有必要“允许分销商控制连接到智能电表基础设施的消费设备(如电动汽车)”,尽管这只是“紧急情况下的紧急措施”。“市场解决方案”(如非高峰时段的廉价电力)无法解决问题。

能源公司希望有权关闭家用电动汽车

根据提案,受边境影响的人不会得到任何形式的补偿,必须安装新的第三代电动智能电表,以促进计划的实施。其他耗水设备,如集中电加热系统,也可能受到“最后手段”行为的影响。

国家电网脱碳政策负责人格雷姆库珀(Graeme Cooper)此前表示,英国有足够的产能转向电动汽车批发,并表示:“即使发生一些不可能的事情,我们都会在一夜之间转向电动汽车,我们认为需求只会增加10%左右。”

库珀补充说,“每当你回家给汽车插上电源,汽车就会在需要的时候充电。”不过,他确实警告称,电动汽车充电“将在能源消耗最昂贵、电网需求最高的高峰时段暂停。”

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告诉《每日邮报》:“互联网公司提出的任何保护消费者的建议都将受到严重挑战。”

Ofgem补充道:“考虑这一提议的过程正在进行中,预计不会在2021年春季之前做出决定。”考虑到我们保护当前和未来消费者的法律责任,我们将最终决定是否批准该提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