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最新消息:长轴距吉普旅行车将与凯雷德ESV竞争

时间:2022-01-07 13:32:29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上周,Jeep首次向我们展示了2022年的Jeep Grand Wagoneer,这是一个概念。我们已经知道Jeep计划生产两款全尺寸SUV,即Grand Wagoneer和Wagoner。在这两款SUV于2021年夏天上市后,Jeep计划进一步扩展Wagoneer系列。

长轴距的吉普大旅行车将与凯雷德ESV竞争

MotorTrend报道称,Jeep正在开发瓦格纳和大瓦格纳的长轴距版本。长轴距的瓦格纳将与雪佛兰Suburban和福特远征Max相当,而更长的大瓦格纳将与凯迪拉克凯雷德ESV和林肯航海家l相当。

长轴距的吉普大旅行车将与凯雷德ESV竞争

整个Wagoneer系列产品都是基于Ram 1500的平台。

Jeep还将推出Wagoneer系列的非公路版本,甚至可能推出使用Hellcat技术的版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