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奔驰CLA 45S 4.0秒推高至100公里/小时

时间:2022-01-09 10:02:26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奔驰拆解了两款我们从未见过的全新射击刹车。这些车分别是奔驰AMG CLA 45 4Matic和CLA 45 S 4Matic。两款车都使用相同的2.0升四缸涡轮发动机,但输出功率不同。

梅赛德斯奔驰CLA 45 S在4.0秒内推至100km/h

CLA 45可以产生387马力和480牛米的扭矩。热CLA 45 S可产生421马力功率和500牛米扭矩。这足以在4.0秒内将45 S推进到100 km/h,而标准CLA 45需要4.1秒才能达到同样的性能。

基础版车型最高限速为250公里/小时,S版车型最高可达270公里/小时,基础版CLA 45购买者如果选择选装AMG驱动套装,可解锁更高的27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奔驰采用两级燃油喷射来优化汽车的性能。它还有一个冷却系统,可以冷却发动机、涡轮和压缩空气。

梅赛德斯奔驰CLA 45 S在4.0秒内推至100km/h

车内发动机采用单一技术手工制造,搭配8速AMG Speedshift DCT 8G双离合变速箱。两者都配备了Race-Start启动控制功能,而AWD系统具有AMG扭矩控制。其他功能包括三种模式的AMG驾驶控制,适用于不同的驾驶情况和条件。

梅赛德斯奔驰CLA 45 S在4.0秒内推至100km/h

特殊的制动系统使用4活塞单块固定前卡钳,后部使用单活塞浮动卡钳。可选的动力增强套件带来了更大的制动系统。这些汽车配备了MBUX信息娱乐系统和带有可选控制按钮的AMD Performance方向盘。两种型号的价格尚未公布。这款车的目标用户是那些需要一辆适合他们积极生活方式的车的司机。

标签:
最新文章